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江阴周北热电有限公司300m3/d含泥废水处理招标

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9/21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处理 环保招标 周北热电有限公司

江苏江阴周北热电有限公司300m3/d含泥废水处理(JITC-1603DS1349)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ITC-1603DS1349

1、受江阴周北热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将对其300m3/d含泥废水处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在近三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可从2016年9月19日上午8:30时起(北京时间)至2016年9月27日下午5:00期间在南京市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6年10月14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地点见招标文件。

5、公开开标仪式将于2016年10月14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举行(地点见招标文件)。届时请投标人的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