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新出炉 诸多排名品牌脱颖而出

日期:2017-03-24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24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汉斯顿 松下

近日,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根据专业市场调查机构提供的信息,公布了全国室内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据悉,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是按照市场销量、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综合因素,从国内诸多空气净化器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品牌。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Stevoor)

斯帝沃源自英国伦敦,是斯帝沃环保科技集团旗下品牌,荣获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室内空气净化器最优品牌,除甲醇净化器效果领先,斯帝沃空气净化器产品采用素白色的机身,欧式化流线型设计,在卖场中往往成为焦点,众多高端人士的首选品牌。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汉斯顿(Hansdun)

汉斯顿是源自德国百年企业,凭借自身所拥有的领先世界的科技和制造工艺赢得了傲人地位与成绩。汉斯顿空气净化器体系完善,产品丰富、而且质量过硬,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安诗曼(Ansman)

安诗曼空气净化器,国内知名品牌。安诗曼的空净技术实力极强,可独立设计生产HEPA滤网等核心部件。在近几年,安诗曼空气净化器销量越来越高,安诗曼为方便向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服务,采取了终身保修、全国联保政策,因此受到人们的好评。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松下(Panasonic)

QQ图片20170324134428

日本松下电器最早成立于1918年,以家电、数码、电子行业为人们所熟知,自从1978年走进中国市场以来,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涉及生活各个方面的生活小家电,迅速获得了国人的认可和好评。其在空气净化领域也颇具成就,市场占有率及知名度很高。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三星(SAMSUNG)

-5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三星空气净化器质量优异,在我国乃至全球都又很多十分稳定的消费群体。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大金(DAIKIN)

QQ图片20170324134602

大金集团于1924年创立于日本,经多年发展,大金成为一家活跃在空调、制冷、氟化学、电子、油压机械等多种领域的跨国企业。大金流光能空气清洁器从三个方向强力吸入污浊空气,优秀的吸排效果获得很多用信赖。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亚都(YADU )

亚都是北京市著名商标,其产品“亚都加湿器”和“亚都净化器”是北京市名牌产品。作为奥运会独家供应商,亚都空气净化器产品影响力可见一斑。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飞利浦(PHILIPS)

-6

飞利浦是荷兰小家电传奇品牌,公司成立于1891年,经过百年发展,飞利浦已成为全球小家电领域的领航者。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美的(Midea)

QQ图片20170324134919

美的是全球家电领导企业集团,中国十大电器品牌,在中国市场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如今逐渐走向国际。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夏普(SHARP)

-7

夏普于1912年在日本创立,是世界知名品牌,空气净化产品采用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技术,旗下空气净化产品在2001-2008年全球销售2000万台。

以上就是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了,个别排名可能会有出入,仅供大家参考。不过以上品牌的空气净化器都是经过残酷的市场竞争,获得消费者的支持发展起来的,品质更有保障,广大用户可放心选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