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干环保得罪了人,为何却能进入十九大干部考察领导小组的视线?

日期:2017-10-27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  作者:胡秀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27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九大 生态环境 污染防治

   某省的一位干部,个性强、不怕得罪人,一举关停1100多家污染小企业、小作坊,引起了一些既得利益人士的非议,让有些同志对这位干部的工作方式产生了不同看法。
 
  正如考察组负责人事后说的,如果按过去先进行投票推荐,那他可能就被挡在考察视线之外了。但是考察组不唯票、不武断,深入调查,了解到了实际情况。
 
  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讨论通过的《关于十九届中央领导机构人选酝酿工作谈话调研安排方案》,谈话调研和人选酝酿工作主要遵循的原则之一就是“着眼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因此,那些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作出贡献的领导干部,理应进入考察组的视线之中。
 
  十九大报告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这充分说明,打赢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注定是个艰难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那些冲锋陷阵、跑在最前面的人,不仅要面对环境污染这个大敌人,还可能因为一些人的不理解而引来非议,稍有不慎也许就会影响自己的政治前途。
 
  但也正因为如此,才显出这些干部的可贵,才会赢得广大群众和领导的认可。这样的干部不但不会被埋没,反而会被委以重任,在建设美丽中国的道路上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