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专访】安徽明腾:打造永磁电机行业第一品牌

日期:2015-12-02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12/02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明腾电机 工业节能

近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上,安徽明腾永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执行总监梅浩东先生接受了国际节能环保网记者的专访。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生活”为主题,展示了国内外高效节能电机、绿色照明、智能电网等领域的近1000项创新技术与装备。安徽明腾携高、低压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和隔爆型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等相关产品参展赢得广泛关注。

图片1

安徽明腾永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集永磁电机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及相关永磁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是国内380V-10kV规格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龙头生产企业。

首创高压超高效和隔爆型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 拓宽永磁同步电机工业应用范围

明腾电机覆盖高压、低压;恒频、变频;常规、防爆等系列,其中6kV-10kV高压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及隔爆型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为国内首创。产品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CQC的节能认证,达1级能效。

安徽明腾拓宽了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范围。从应用行业看,适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化工、烟草、建材、食品和纺织等;从配套设备看,适用于风机、水泵、抽油机、压缩机、球磨机、皮带输送机、细纱机、倍捻机,搅拌机、卷扬机、密炼机等;从应用效果看,产品应用达到了很高的节能效果,倍受客户青睐。

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助力节能减排装备市场

节能减排是永恒的主题。地球已经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碳排放已经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重视,我国义不容辞的要为节能减排做贡献。众所周知,电机耗能是巨大的,占全社会总用电量的60%以上,但我国电机能效水平和电机系统运行效率非常低,推广高效节能电机是大势所趋。据统计,全国大约有21亿千瓦的电机保有量,电机能效每提高一个百分点,节能近260多亿千瓦时,这个数字是非常惊人的。作为永磁电机的制造企业,明腾电机以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功率因数、高过载能力、低温升、高节电回报著称,改造项目中使用明腾电机替换原电机,一年之内就可以收回改造替换的投入;新建项目中使用明腾电机,半年之内就可以收回增加的投入,同时可获得长期持续的节能回报,效果显著。

明腾电机入选工信部首批重点推广的高效电机先进技术目录,是永磁电机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负责起草单位。公司已入围高效电机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购买明腾电机的用户可享受国家财政补贴(100元/千瓦)。

打造永磁电机行业第一品牌 提供绿色经济的动力

安徽明腾致力于打造永磁电机行业的第一品牌.目前正在做新三板上市方面的准备。下一步的工作包括整合上游、下游的企业资源,在全国各个地方建立一些相关渠道,着力把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限度地推向市场,实现对普通异步电机的无缝替换。安徽明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秉承“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真诚奉献、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以实现“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品牌”为目标,竭诚为全社会奉献节能超高效永磁同步电机,为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