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玉宇环保副总经理辞职

日期:2016-08-15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15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 环保公司 玉宇环保

8月15日消息,近日环保公司玉宇环保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8月10日收到副总经理陈德财递交的辞职报告。

武汉博奇玉宇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分公司的基础上发展成立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31日,注册于武汉东湖开发区,注册资本3505万元,主要从事烟气排放控制设备(包括烟囱、烟道、脱硫吸收塔等)防腐工程、新能源及环保工程总承包等业务。2014年8月19日,公司在全国中小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

据了解,陈德财持有玉宇环保股份180万股,占公司股本的5.14%。陈德财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玉宇环保表示,陈德财在职期间担任市场部副总经理职务,辞去职务后,已对工作进行了交接,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陈德财,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2年7月,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学院热能动力工程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2年7月至2006年6月,就职于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历任锅炉队转机班技术员、锅炉专责工程师、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锅炉队副队长、热机公司副经理;2006年7月至2007年1月就职于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任项目经理;2007年2月至2010年3月就职于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历任项目经理、项目总监;2010年4月至2013年12月就职于本公司,任副总经理;现任股份公司总经理,自2013年12月10日至2014年12月25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