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巴安水务:海南文昌市龙楼镇区污水处理PPP项目预中标公告

日期:2016-09-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9/0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PPP项目 巴安水务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近日,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海南省文昌市水务局组织的关于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区及铜鼓岭旅游区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并被评标委员会评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2016年9月7日00时00分00秒,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发布了“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区及铜鼓岭旅游区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中标公示”,本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公示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示媒体: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中标信息的详细网址为:http://www.hizw.gov.cn/data/news/2016/09/63419/

2、项目名称: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区及铜鼓岭旅游区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

3、项目编号:YYH-WC-2016-001

4、运作模式:项目拟采用PPP模式,以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运作。由中标社会资本独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污水处理厂的投资、建设、污水处理厂及管网的运营维护及移交,特许经营期满将项目全部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部门或单位。

5、合作期: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含建设期1年,根据实际竣工验收时间确定进入运营期时间,特许经营期30年期限保持不变)。

6、采购人:文昌市水务局

7、预成交候选供应商(社会资本):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8、公示期限:2016年9月8日至2016年9月14日

二、预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拟中标项目为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为公司传统优势业务。项目实施地为海南省,填补了公司在该省的业务空白,极大拓展了公司的业务版图,将为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发展提供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未来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产生长期积极影响。

三、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1、项目拟采用PPP模式,以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运作。由中标社会资本独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污水处理厂的投资、建设、污水处理厂及管网的运营维护及移交,特许经营期满将项目全部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部门或单位。本次拟中标项目的实施需要公司投入一定资金,短期内公司可能会出现一定资金压力。

2、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招标方发出的正式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金额及合同签署事项公司在获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后将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八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