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巴安水务关于收到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区及铜鼓岭旅游区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日期:2016-10-18    来源:交易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8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管网工程 PPP项目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区及铜鼓岭旅游区污水处理管网工程 PPP 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10月 17日收到由海南省文昌市水务局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区及铜鼓岭旅游区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 PPP 项目的中标单位。该中标项目已被海南省推荐到财政部联合二十部委评定为第三批(516 个)全国 PPP 示范项目之一。

相关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区及铜鼓岭旅游区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

2、招标人:文昌市水务局

3、招标代理机构:永业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项目中标金额:约 6500 万元人民币(具体金额以实际签署合同为准)

5、运作模式:项目拟采用 PPP 模式,以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运作。由中标社会资本独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污水处理厂的投资、建设、污水处理厂及管网的运营维护及移交,特许经营期满将项目全部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部门或单位。

6、合作期: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 30年(含建设期)。

7、建设地点:海南省文昌市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项目中标金额约为 6500 万元人民币(具体金额以实际签署合同为准),占公司 2015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 9.60%。

若本次中标项目最终签订合同并得到履行,对公司 2016 年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直接影响,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公司虽已被确定为文昌市龙楼镇区及铜鼓岭旅游区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

PPP项目的中标单位,但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特此公告。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月十七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