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巴安水务2016年第三季度净利增75.18%

日期:2016-10-27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27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安水务 海水淡化技术 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

巴安水务10月26日晚间披露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3.84亿元,同比增长120.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0.81亿元,同比增长75.18%。

同时公司公告称拟用自有资金 800 万欧元从 Swiss Energy & Water Developer’s AG 处受让Larive Water Holding AG(“LW”)21.6%的股权。LW拥有瑞士水务100%股权,瑞士水务拥有来自世界一流水平的以色列IDE公司的三项世界一流的技术,分别是海水淡化膜技术、低温多效海水淡化技术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公司收购LW21.6%股权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夯实公司的海水淡化技术产业链,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通过此次股权收购,公司将更快速且深度切入国际水务市场,为公司的海水淡化业务、废水零排放及其他环保水务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