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巴安水务塔维勒项目成功出水

日期:2021-11-11    来源:巴安水务官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1/11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安水务 海水淡化项目 溶气气浮技术

近日,从业主山东电建三公司获悉,阿联酋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一号机组已成功产出合格饮用水,由巴安水务设计承包海淡预处理技术,包括气浮与重力滤池系统,总出力250万吨/天,目前一号机组已正常投运。

阿联酋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是目前全球在建规模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总产水量为90万吨/天。巴安水务集成供货的预处理系统是反渗透系统正常产水的有力保障。在项目执行期间,巴安水务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集中公司资源完成项目的设计、设备的采购及生产,并安排安装及调试工程师到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等工作,为项目的顺利产水奠定了基础。

中东地区是海水淡化最庞大的市场之一,巴安水务已凭借其领先世界的溶气气浮技术脱颖而出,近年来先后承接了位于阿联酋、沙特、阿曼、印度、印尼等地区的多个海水淡化项目,巴安水务将继续为塔维勒项目二号机组的安装调试工作提供全面保障,竭力配合业主单位顺利完成该项目的验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