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工业废物的处理方法

日期:2017-09-29    来源:中国百科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29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物处理 垃圾处理无害化 垃圾处理无害化

  1.减量化
 
  减量化是指通过适宜的手段减少固体废物的数量和容积。主要有两条途径:一是通过改革工艺,产品设计或改变社会消耗结构和废物发生机制来减少固体废物发生量;二是通过固体废物处理如压缩,焚烧等处理来减容。
 
  2.无害化
 
  无害化是指固体废物通过工程处理,达到不损害人体健康,不污染周围自然环境的目的。
 
  3.无害化
 
  资源化是指通过各种方法从固体废物中回收有用组分和能源,目的是减少资源消耗,加速资源循环,保护环境。综合利用固体废物,可以受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