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迅速传达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期:2018-07-05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05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省环保厅 放管服改革 政府职能

   7月1日下午,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召开第38次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厅长、党组书记于会文要求,各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国家和全省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下一步要做好4方面工作。
 
  一是加快开展“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为规划环评审查和项目环评审批提供遵循和指南。
 
  二是扎实开展环评改革督导。对10个市州开展环评改革督导工作。督促指导地方依法严格环评审批,避免地方行政干预,提高基层环评审批能力和水平。
 
  三是进一步强化规划环评。深入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促请省政府尽快出台《进一步加强规划环评的通知》,对重点区域、重点流域、重点行业和产业布局开展规划环评,进一步完善、规范和强化全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四是进一步强化放管服。在今年3月份下放审批权限的基础上,腾出更多精力做好“管”和“服”的文章,下大力气,花大功夫对基层环保部门进行指导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环保部门行政审批效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