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贵州省委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阳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18-08-21    来源:贵阳市政府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2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察 督查

    8月20日,贵州省委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阳市工作动员会召开。贵州省委第六环保督察组组长、省环保厅厅长熊德威就做好督察工作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市政协主席王保建出席。

    贵阳市委副书记李岳德主持,省委第六环保督察组副组长、省环监局局长田获,市领导王华平、兰义彤、向虹翔、赵福全、徐昊、孙志明、陈小刚参加,钟汰甬汇报有关情况。

    熊德威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中央、省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孙志刚书记、谌贻琴省长亲力亲为督促指导,多次研究部署、多次作出指示批示,为我们抓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遵循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真督实察、较真碰硬、解决问题,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紧盯南明河污染、老干妈公司油烟治理和乌江34号泉眼总磷超标等突出问题开展督察,做到“问题不整改绝不放过、整改不完成绝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绝不放过”。要严格纪律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信息公开,确保中央、省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晏表示,省委环保督察组进驻贵阳开展督察,是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大督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用实际行动为全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美丽贵州作出贵阳贡献。要坚决照单全收,抓好问题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整改一项完成一项。要严肃纪律规矩,坚决服从安排,全力配合环保督察工作。要积极主动配合,强化服务保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自觉对标对表,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客观真实反应我市环保工作情况。要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反应机制,确保督察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追责问责,不断推进我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生态答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市、县)、开发区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