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项目动态丨维美德交付乌鲁木齐其最大的垃圾焚烧锅炉订单

日期:2019-01-16    来源:国际生物质能杂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6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固体废物焚烧发电 维美德

   全球森林工业和能源技术领先公司维美德(Valmet)近日宣布,已与乌鲁木齐京环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涉及两个在乌鲁木齐的绿地废物能源转化工厂。
 
  这将是我们在中国交付的最大的垃圾焚烧锅炉。维美德中国区纸浆与能源公司副总裁Jussi Sinisalo表示,我们的垃圾发电概念专门针对使用垃圾衍生燃料的发电厂而开发。
 
  维美德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合同,包括交付给乌鲁木齐京环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的两个锅炉系统,用于乌鲁木齐的热电联产工厂(CHP),它们将利用绿地植物的废物作为燃料。该项目每年可使用100万吨垃圾燃料(RDF),是维美德在中国同类订单中最大的一笔。
 
  乌鲁木齐京环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热能和固体废物焚烧发电。公司是北京环境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城乡环境服务、waste-to-energy(WtE)和waste-to-resources (WtR),以及规划、工程、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O&M)这样的项目。
 
  乌鲁木齐新建的“绿地热电联产”(CHP)发电厂将使用废弃物燃料(RDF)向电网供电。锅炉的安装计划于2019年3月开始,热电生产将于2019年底开始。
 
  该热电联产工厂每年将燃烧100万吨由城市固体废物(MSW)产生的RDF,天然气将仅用于启动点火。
 
  
 
  这将是我们在中国最大的垃圾转化能源(waste-to-energ)锅炉项目。我们的废物转化能源的概念是专门为发电厂利用废弃物燃料(RDF)开发的。通过维美德(Valmet)独特的过热器设计,即使对于要求苛刻的燃料,它也具有出色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维美德中国区纸浆和能源的副总裁Jussi Sinisalo说,与化石燃料发电厂相比,在能源生产中利用废弃物可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除了2台循环流化床(CFB)锅炉,维美德公司为该项目供货的范围(其价值尚未披露)还包括两个CYMIC锅炉岛的主要部件,从燃料筒仓到锅炉出口。锅炉采用循环流化床(CFB)技术,根据维美德标准,有效地控制了高氯碱含量废弃物燃料(RDF)的排放和腐蚀。
 
  “维美德的CYMIC锅炉技术为RDF提供了最可靠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以更少的维护和更少的停产来达到更高的经济效率。起初,我们不相信一个RDF锅炉可以这么大,这么高效,特别是在中国处理要求极高的城市固体废物。但是在访问了维美德优秀的RDF锅炉参考项目之后,我们完全相信可以做到这点。”乌鲁木齐热电联产工厂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浩宇表示:“这种量身定制的锅炉设计满足了我们对尺寸和参数的期望,我们相信它将帮助我们优化整个工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