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河北威达蓝海荣获“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日期:2019-03-18    来源:河北威达蓝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8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CR脱硝项目 河北威达蓝海 安徽威达环保

   河北威达蓝海作为安徽威达环保的控股子公司,是冀南新区唯一一家从事环保催化剂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焦化、钢铁、水泥等多个行业,如松汀钢铁有限公司烧结机SCR脱硝项目、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焦炉烟气除尘脱硝项目等等。企业自2016年11月进驻冀南新区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治霾,保护碧水蓝天为己任,紧跟环保风向,把握市场动态需求,以技术实力领先环保行业。
 
  近日,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安全生产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基础,近两年来,河北威达蓝海全面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为广泛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河北威达蓝海为员工开展安全培训,坚持定期安全检查;同时逐步规范生产一线安全管理,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
 
 
  此次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是监督管理局对河北威达蓝海安全生产的充分肯定。河北威达蓝海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安全第一、诚信为主的经营理念,同时以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指导,在巩固已取得的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经验基础上,继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