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项目 | 天津创业环保子公司投建山东郯城危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扩建项目

日期:2019-07-04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7/04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创业环保 危废处置企业 危险处置项目

  7月1日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公布,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固、危废处置业务板块的发展,巩固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创业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公司”)在临沂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地位,扩充郯城危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的收储能力,山东公司计划投资建设“郯城危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扩建-含铝污泥及废盐酸综合处置项目”。
 
  该项目预估总投资约人民币4863.17万元,分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2533.48万元,所需投资资金纳入郯城危废处置项目建设资金总额范围内,项目建设期预计为1年。
 
  目前,临沂地区及山东省内其他城市铝型材加工行业产生的含铝污泥(危险废物),受限于当地危废处置企业的处理能力,造成大量积存、亟待处置。山东公司看好市场机会,拟采用“含铝污泥+废酸协同处置并副产净水剂”的技术路线,实现含铝污泥“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处置。废酸来源于氯碱工业、化肥产业等产生的副产盐酸/废盐酸(HW34)。
 
  根据临沂市内及周边地市铝泥、废盐酸产量的预估,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危废处置量总体达到含铝污泥10万吨/年,废盐酸4.6万吨/年。
 
  该项目位于郯城危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场地内,一期建设处置规模为含铝污泥5万吨/年,废盐酸2.3万吨/年,建设内容包括:①危险废物接受、储存装置,用于储存收集来待处理的危险废物;②综合利用反应车间、装置;③配套环保处理设施;④副产品储池、渣场等。该目一期计划建设期1年,生产运营30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