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广西森林资源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到广西林科院开展生态监测合作

日期:2019-08-21    来源:广西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21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林资源检测 环境监测 生态环境监测

  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先后3次组织业务处室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广西森林资源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高峰林场和雅长林场等地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实地深入隆林油茶产业核心示范区、新州镇民德村林下养鸡示范点等调研点,了解林业扶贫产业建设和对口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实地调研、集中座谈、个别访谈等方式,发现、收集各类问题43个,现场回应解答并转办处理43个。
  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分别率调研组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深入18个市县区、13家区直国有林场,与基层干部、业务骨干、涉林企业负责人、护林员代表、驻村第一书记等“零距离”访谈交流,听真话、摸实情。
  在局党组的示范带动下,机关各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基层专题调研。自治区林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先后到柳州市林业局、崇左市林业局、防城港市林业局、派阳山林场、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九万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7个单位开展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林业信访化解工作、林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个专题调研活动,并在调研后立行立改,及时制定出台《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八项措施》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文件印发工作的通知》,从减少发文数量、规范文件印发、减少会议数量等八个方面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
  广西森林资源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先后到广西林科院开展生态定位监测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财务管理调研,到广西地理测绘院开展业务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调研,到桂林市各市县开展“十四五”采伐限额编制成果转化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广西森林资源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加强与各单位合作,全力做好森林资源监测平台二期工程建设,提升广西森林资源及其保护地的监测水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