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环保组织呼吁禁止SUV 以减少尾气排放和污染物

日期:2019-09-17    来源:cnBeta.COM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组织 SUV 尾气排放

   据外媒Cnet报道,在德国举办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气候组织和环保主义者正在与该行业展开“战争”。在一个新的需求中,两个高知名度的团体呼吁政府禁止SUV,以减少尾气排放和污染物。
  路透社周一报道称,绿色和平组织和Deutsche Umwelthilfe表示,SUV车型应该被禁止生产,汽车制造商应停止生产使用内燃机的重型车辆。这些团体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要它们在行业中“占支配地位”,SUV将继续成为活动家眼中的“问题孩子”。两个组织都认为小型电动车应该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需要明确的是,这种转变在某些方面已成为现实。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了众多电动汽车,包括大众ID 3, Honda e,Mini Cooper SE和各种概念车。大众汽车还发布了了ID 4电动跨界SUV的预告 - 与气候组织要求禁用的车身风格相同,但这种是零排放车型。大众甚至表示,它将通过对全球气候项目的投资来抵消不可避免的碳排放。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表示,汽车制造商决心为每个人提供出行解决方案,但最终,消费者决定是否需要电动汽车或更大的SUV。他还强调,汽车制造商需要确保普通买家能够负担得起,而不仅仅是富裕人士。与大规模生产的内燃机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制造成本高得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