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湘潭发电公司开展脱硝系统学习培训

日期:2019-09-18    来源:湘潭发电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硝技术 湘潭发电 脱硝培训

   为促进设备部点检员熟悉和掌握脱硝系统设备的相关知识,近日,湘潭发电公司设备部锅炉组利用周培训日组织开展脱硝系统培训工作。
  培训中,培训负责人重点讲解了脱硝系统的工作原理、反应机理、工艺流程、设备结构、操作规程、喷氨调整等内容。并针对公司四台机组脱硝系统存在的状况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指出问题的原因,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
  为加深点检员对脱硝系统故障问题的了解,培训员还分享了国内各大电厂脱硝系统存在的故障现象、处理方法、处理效果等内容。在培训交流中,点检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相关运行和检修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培训员都作出了解答。同时,为加强点检员的直观印象,参培人员还进行了模拟操作,真正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