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土壤采样钻——致力于我国环境修复工程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高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土壤采样钻 环境修复

   全球环境日益恶化,在这样的条件下,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人们都开始注重环保问题,就拿我们国家举例,虽然我国一直都在积极的进行环境治理,但与发达国家和地区相比,我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起步较晚,从总体上看,目前的工作基础还很薄弱,土壤污染防治体系尚未形成。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我国科学家开始关注矿区土壤,国家科技攻关项目支持开展农业土壤背景值、全国土壤环境背景值和土壤环境容量等研究,积累了我国土壤环境背景的宝贵数据,在此基础上制订并于1995年发布了我国第一个《土壤环境质量标准》。目前,社会上的所有土壤信息都是围绕这个信息展开的。
  直到我们发现了它——一款小型的土壤采样钻,来自美国的美国犀牛S1取土钻机,说道犀牛S1土壤采样钻机相信很多研究土壤的专家学者都有所耳闻,这款设备可以说得上是土壤采样钻的翘楚,自2017年引进以来以年售出数百台的业绩迅速的成为了德严科技即绍尔钻机之后的又一爆款产品,这款钻机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人性化和高性能,相较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小型同类设备,S1取土钻机是该系列设备的升级版(2.0版),也可以成为第二代小型土壤采样钻机,它总结了第一代小型取土钻机的诸多缺点并进行了有效的修正,其中包括人体工程学的握把、拉车式的运输方式、强化缸体和构造的锤击系统以及无需提钻且不会塌孔缩孔的双管采样技术等,使其拥有了更加强大的功能。另一方面,相较于第一代的锤击式钻机,犀牛S1钻机增加了锤击配重,改良了握柄的舒适性,为设备的运输配备了大轮径的小拉车,并修改了设备的结构,让设备更加坚固耐用且维修时更加便捷。
  在打钻方面S1钻机也进行了整体的升级,将双管钻进技术引入其中,这样就可实现在不提钻的情况下提取土壤样品,而且也保障了采样过程中土壤的还原性和扰动性,有效的避免了塌孔、缩孔等现象。提钻方面犀牛公司增加了小型液压起拔器的选项,客户在配置时可以选择起拔力强于杠杆起拔器近10倍的液压起拔器进行钻杆的提钻工作,使提钻变得更加容易,更加便捷。该钻机在中国目前已经销售了将近3个年头了,它的到来也正好赶上了我国对环境污染方面的高度重视,所以这款钻机也迅速成为了行业的宠儿被全国的土壤检测和研究机构争相采购,凭实力说话的美国犀牛钻机也在我国迅速打响了口碑开拓了市场。它的应用领域大概分为、地下水调查、土壤结构调查、土壤环境调查、农业土壤调查、湿地调查、原状土成分和密度检测。是一款高性能,全方位的土壤采样钻。
  美国犀牛S1取土钻机之所以会成功,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的高性能,而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我国大力发展土壤治理产业,国家给予一个广大的、可供土壤采样钻发展的空间。我们北京德严科技有限公司也会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将一些高性能的突然采样钻引进回国,促进国内环境的治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