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5108万元!理工环科子公司中标环境监测项目

日期:2019-10-14    来源: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4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测 环境监测项目 理工环科

   近日,理工环科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尚洋环科拟中标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项目中的第三包,中标金额为5108万元。
  2019 年 10 月 14 日,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 “理工环科”)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尚洋环科 ”)中标的公告,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具体如下:
  10 月 12 日,理工环科接到全资子公司尚洋环科的通知,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中标结果公告” 显示,尚洋环科中标了项目的第三包,中标金额为 51,080,000 元。
  记者查询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发布的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中标结果公告获悉:
  第一包中标企业为先河环保,中标金额为 10,970,000 元;第四包中标企业为中兴仪器,中标金额为 56,133,680 元;第五包中标单位是宇星科技,中标金额为 4,377,500.6 元。第二包由于合格投标人不足三家而废标。
  理工环科表示,本次中标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项目, 彰显了公司在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行维护方面的能力与实力,进一步稳固并拓展了东北市场,为公司环境自动监测业务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中标金额 5108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收入 99,594.93 元的 5.13%。如果项目顺利实施,对公司 2019 年以及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