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进博会法国收获丰硕 苏伊士新创建获得逾3.5亿危废处理项目

日期:2019-11-11    来源:环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1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置 危废处理项目 苏伊士

   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第二届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法国总统马克龙亲自带领17家全球化企业和6个公共机构组成的强大阵容进驻法国馆,其中就包括了空中客车集团、欧莱雅中国、赛诺菲、苏伊士等知名企业,可谓是阵容豪华。
  马克龙在进博会开幕式致辞中说,中国的开放对世界意义重大,中国通过切实行动表明将继续实行开放政策。近年来中国修订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进一步降低关税。他还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堪称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事件,成为当代国际秩序的重要转折点之一。
  法国是第一个与新中国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国,也是最早同中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机制性战略对话、最早同中国开展民用核能合作的西方国家,以及第一个同中国互办文化年、互设文化中心的国家,近年来中法双边贸易总额也实现持续攀升。
  法国企业代表团之一的苏伊士新创建就在马克龙访华期间赢得投资额约3.5亿元人民币的河口蓝色经济产业园危废处置项目,这是继9月份在山东东营获得工业污水处理项目后,实现为东营提供全面的工业服务。这个项目也成为苏伊士新创建在大中华地区的第九个危废处理项目
  苏伊士自1975年开始进入中国,通过单一品牌苏伊士新创建管理大中华区30多个城市的70多个水务和固废资源管理项目,占苏伊士在亚洲的业务的80%”
  据介绍,该固废处置设施总规模6万吨/年,将为园区以及东营全市的企业提供24类危废规范化处理。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处置设施规模为3万吨/年,将于2020年动工,预计于2021年建成,二期建成后将使总的处理能力翻一番,达到6万吨/年。
  苏伊士亚洲地区固废资源管理首席执行官郭恩堂(ANTOINE GRANGE)表示:“苏伊士的目标是成为环境服务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也希望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个项目正是我们与东营市共同承诺致力于构建可持续环境的一个重要见证。我们将发挥苏伊士在中国40多年的经验、在欧洲的专业知识和创新,以及通过加大科研、创新和数字化的投入,为工业客户开发出更多创新的资源保护解决方案,以应对严峻的环境挑战。”
  上海因为率先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制度,一度成为社会热点,苏伊士新创建作为专业的固体废弃物处理企业,对垃圾分类处理自然有着深刻的理解,谈及如何更好的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郭恩堂(ANTOINE GRANGE)表示:“其实大家每天制造的垃圾很大一部分都是可以被回收再利用的,最重要的就是在收集过程中做好分类,这样在后端进行回收处理的时候才能更加高效。”
  “我们想要做的是对环境有帮助的事情,无论是对水、大气、土壤,我们在开展项目之前要更当地的政府、环保企业等进行深度的合作,了解当地的问题,把我们的经验和当地政府进行分享,多方磨合研究出最适合当地的环保解决方案。” 郭恩堂如是说。
  新签约项目推进了苏伊士新创建在中国內地危废市场的战略布局,目前,苏伊士新创建在上海、南通、常州、泰兴、启东、苏州及钦州运营和管理着7个危废处置项目,每年处理危废总量达29.5万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