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吉林敦化开展污染源高空监测

日期:2019-11-22    来源:敦化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2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染源高空监测 环境监测 污染源监测

   近日,敦化市环境监测站对我市聚发供热公司、长白山森工敦林热电厂、振发热力公司等企业燃煤锅炉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监督性监测工作。微信截图_20191122101256
  为及时准确掌握企业有组织废气污染物排放情况,监测人员扛着监测仪器顺着高高的铁梯爬到几十米高的烟囱监测平台上,根据监测技术规范,对烟囱里废气进行取样分析。严寒天气敦化市环境监测站服务企业的热情不降温,一线监测人员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环保精神,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现场监测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人身安全和仪器使用安全,克服高空监测工作各种困难,保持良好的环保形象。
  敦化市环境监测站根据高空环境污染源监测及严寒天气条件的特殊性,配置高空监测设备,保质保量提供监测数据。环境监测是环保的“眼睛”,市环境监测站通过对我们身边的大气、水、噪声进行监测,能够及时发现存在的环境问题并为环保执法决策提供依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