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业界第一次!三星电子产品获英国碳信托碳足迹认证

日期:2019-12-03    来源:集微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03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足迹 碳信托 碳足迹认证

   据韩国媒体报道, 11月26日,三星电子在驻韩英国大使馆接受了英国Carbon Trust(碳信托)产品碳足迹认证授予仪式,这是全球半导体业界首次获得该机构“环境亲和型”认证。微信截图_20191203104221
  碳信托于2001年在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的资助下成立的非盈利机构,致力于推动可持续的低碳经济。它全面评估从生产前准备阶段到产品生产阶段,碳和水消耗对环境的影响,根据国际审查标准衡量并决定向企业授予“碳足迹”和“水足迹”认证。
  此次三星移动内存“ 512GB eUFS 3.0”同时获得了同时获得了“碳足迹”和“水足迹”认证。与之前的制品相比,三星提升了“ 512GB eUFS 3.0”的生产效率,并把芯片尺寸缩小了25%以上,从而减少了碳水的排放量。
  这也是Carbon Trust首次对半导体产品进行制造过程认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