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精熙国际:广东东莞精熙因不符合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收到《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

日期:2019-12-2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2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精熙国际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排放标准

   精熙国际公布,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东莞精熙光机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收到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作出的《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东环限决字[2019]28号)。
  根据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对东莞精熙工厂喷漆工序的现场检测,东莞市生态环境局指出,东莞精熙不符合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因此,东莞市生态环境局责令东莞精熙限制生产,限制生产期限为3个月,以符合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决定书称,东莞精熙应当在收到决定书后立即整改违规情况,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方案(包括改正措施、进度、资金及责任人员姓名)报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备案并进行公佈以供公众人士查阅。
  限制期内,东莞精熙不得超过标准或者重点污染物日最高允许排放总量控制指标排放污染物,并应进行监测。
  整改方案实施后,东莞精熙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上报整改方案实施情况并进行公布以供公众人士查阅,并提交用电量、用水量及主要生产量的监测报告。
  东莞精熙如对上述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或东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覆议,也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为减少工厂排放生产废气以符合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东莞精熙已成立专案处理小组,针对检测超标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废气处理设施升级改造,同时暂停喷漆工序的生产,委托其他达标企业协助加工,直至废气处理设施升级改造完成。目前,除喷漆工序暂停生产外,工厂的其他生产工序正常运行,该集团的业务经营正常进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