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伊媒担忧限硫令影响伊朗经济

日期:2020-01-02    来源:商务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02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限硫令 船舶脱硫 低硫脱硫

   伊朗媒体12月29日报道。自2020年1月1日起,国际海事组织(IMO)将正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实施船用燃油硫含量不超过0.50%m/m的规定,即全球限硫令。伊朗船东协会秘书长近日表示,由于国内产量和库存有限,伊朗运输船队无法使用超低硫燃油,在国外水域航行将面临罚款和无法获得港口服务的情况。
  报道称,70%的基本商品,如大米、玉米和油籽,都是海运进口的,如果航运公司被迫从国外购买燃料,肯定会进一步提高国内通货膨胀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