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好消息!浙江嘉兴固废处置公司已复产!

日期:2020-02-20    来源:嘉兴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0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置 固废处理 医疗固废

   疫情之下,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普遍受到影响,位于嘉兴港区的市固废处置中心在春节期间也按要求停炉处于维护状态。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近日嘉兴市不少企业开始逐步复产,也急需相关危险废物处置工作的配套到位。
  市固废处置公司迅速反应,在两个“提前”的工作指导下,2月16日全面复产。一是提前进行复产申请。在嘉兴港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及时完成了所有审批程序并获准复产;二是提前对接联系产废企业和危废运输业务,为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做好固废处置配套服务工作。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隔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固废处置公司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成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五个工作片组,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防疫工作宣传、排摸、登记、测温、消毒、应急等工作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嘉兴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
  嘉源集团所属固废处置公司将在复产后进一步抓实抓细抓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守土有责、担当有嘉兴”的决心,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