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汇清科技向广东深圳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捐赠空气净化消毒设备

日期:2020-02-25    来源:央广网  作者:铸紫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5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清科技 空气净化器 空新冠病毒防疫

   继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价值100万的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后,深圳市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又于24日分别向深圳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捐赠20台空气净化消毒机。
  汇清空气净化消毒机,可以去除甲醛本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还可以防止呼吸道病毒交叉感染,在医院使用能有效抑制病菌在空气当中传播。
  汇清科技董事长邓国颂表示,此刻最辛苦的就是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是可以竭尽所能提供物资,做医护人员坚强的后盾,保护医疗工作者和病人,防止交叉感染。
  深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琦对汇清科技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这个消毒机,我们肯定是优先放在我们和病人密切接触的最前线的科室,比如说发热门诊、急诊科,尤其是重点的有可能和病人直接接触的这样的一些场所。”
  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作为深圳市福田区重点收治发热隔离病人的单位,已经连续数天成为在广东全省925家医疗机构当中,收治病人最多的医院。从1月20号开展至今,该院已经接诊了2200多例。
  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院长沈慧勇代表院方对汇清科技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今天汇清科技捐赠的消毒设备,我们会用于隔离病房以及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办公场所,非常感谢!”
  深圳市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范涛向记者表示,“汇清科技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继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价值100万的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后,最近三天,又马不停蹄地把消毒净化机送到深圳五家医院手上,希望能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