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丨云南水务联合中标6.27亿元江西省英德市污水处理PPP项目

日期:2020-03-16    来源:云南水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6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水务 污水处理项目 PPP项目

云南水务公布,公司联同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已中标由中国广东省英德市人民政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授予的英德市新一轮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6.27亿元。

该项目属于经营性资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完善英德市内6个镇区内已有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以及新建英德市内18个乡镇共计22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项目以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模式运营。

董事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可为集团带来进一步拓展广东省中北部地区市场业务、提高盈利能力、加强对广东省环保行业的影响力及实现跨地区发展的良好机会。该项目可以充分发挥集团在广东其他片区承接污水处理项目的实践经验,发挥协同效应,提高供排水管理的精细化水准,增强集团的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