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上海松江区危废托底签约“及时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18    来源:松江区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8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置 危废处理 危废集中处置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明朗,区内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开工后企业在危险废物管理及处置上的堵点、难点,除了长期保证微信交流群为4000多家产废企业提供咨询答疑服务外,区生态环境局积极协调,第一时间举办了2020年度首场“小微企业危废处置集中签约会”。

3月11日,区生态环境局下属固废管理站联同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安环委,协调了上海长盈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一同到园区内,现场为15家小微企业进行了危废管理的咨询答疑,并帮助其中5家企业签订了新一年度的危废处置合同。

“我们园区实验室、3D打印类高新技术企业比较多,其实危废产量很小、单独找处置单位很困难。我们正头疼复工以后产生的危废交给谁处置,你们就来了,而且价格又合理,真是太及时了。”

目前,松江区小微企业危废托底协议主要针对年产危废量在1吨及以下的小微企业(分三档:100公斤以下、100-500公斤,500-100公斤,每档收费不同,但均包含至少一次处置费、运输费及税费),企业如有需求可与所在街镇、园区环保办取得联系,由区生态环境局统一协调签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