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贵州安顺绿色动力:日处理垃圾800余吨 筑牢防疫“环卫防线”

日期:2020-04-01    来源:安顺日报社  作者:吴学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0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焚烧 生活垃圾处理

新冠肺炎疫情防空阻击战打响以来,市民群众长期居家会产生大量生活垃圾,为“消灭”这些垃圾,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全员24小时加班加点,不停焚烧垃圾用以发电,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安顺城区、各乡(镇)每天产生生活垃圾大约800吨,比去年同期每天多产生生活垃圾约300吨。为此,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开足马力,三条垃圾焚烧生产线全部投入运行。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处理城区和周边乡(镇)的生活垃圾,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护,一手抓生产。”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法波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其公司严格落实员工体温检测、登记信息、消毒等防疫措施。

据介绍,随着安顺城区、乡(镇)生活垃圾源源不断运来,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的检修人员、运行人员各司其职,做好设备运行维护和巡检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我们对备用机组开展了检修、维护,根据垃圾量增多的情况,增加了一台焚烧炉和一台发电机,持续有效地处理每天送来的生活垃圾。”董法波说。

据了解,疫情期间,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厂每天接收日常生活垃圾800吨,日处理量达850吨,2月1日至今,生活垃圾处理量累计16957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