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阿法拉伐:为船舶改装SOx脱硫系统信心十足

日期:2020-04-1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16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法拉伐 船舶脱硫 脱硫塔改装

改装SOx脱硫系统不仅需要选择正确的系统,还需要找到一家能确保改装成功的供应商。

选择正确的脱硫系统方案可能会让人感到力不从心,尤其是在进行改造时。选择的脱硫系统不仅必须满足技术标准,而且供应商还必须认识到将其安装在船上的复杂性,这是由于当前改造工程的高密度周期所造成的。和大多数海上活动一样,经验是最好的保证。

仔细检查参考文献

供应商的参考清单能清楚地表明一家供应商的项目经验。不过,一份系统销售清单虽有价值,但还比不过一份客户清单,这些客户通过实践来了解方案,并愿意认可结果。

作为最具脱硫系统改装经验的供应商之一,阿法拉伐废气清洁业务销售总裁Pieters称,“深入了解供应商的技术能力、全球资源、物流、流程和最佳实践总是明智的,这些东西并不会反映在所售系统的清单中。”

节省时间的预制与计划

阿法拉伐已成功完成了超过150套阿法拉伐PureSOx脱硫系统改造,涉及全球所有主要的造船厂,这使阿法拉伐团队具有独特的见解,能不断应用于改善阿法拉伐的改装过程。

Pieters说,“我们发现,将PureSOx脱硫系统作为预制构件和模块交付,是一个成功的策略,节省了时间和船上的工作。为了更快地安装,也可以在船厂码头上将脱硫系统装入一个新的塔,然后简单地吊装上船。"

无论是哪种方案,计划和准备都很重要。Pieters说,“每次安装都有各自不同的挑战,为了尽量减少船舶的停运时间,我们通常在航行时进行相关的准备工作。”

强有力的合作必不可少

Pieters强调,减少停运时间、克服障碍和确保成功的一个重要方面是确保供应商、船东、船厂和任何参与的工程公司之间的紧密合作,这不仅是一个强大的系统工程,而且也是一个沟通和程序的问题。

Pieters介绍说,“我们指定了一名专门的项目经理,负责每项改造工作。对这位项目经理来说,掌握当前的状态和条件是很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强调让当地的项目经理随时可以造访客户且易于到达船厂。每个新项目都从一个启动阶段开始,在这个阶段,我们的专业项目团队将目标与客户保持一致。在整个项目期间,我们会定期召开状态会议,处理出现的任何问题,并确保一切进展顺利。”

满足最后期限和要求

Pieters说,阿法拉伐设计良好的流程,不仅是为了提高效率,而且能确保实现预期结果。“通过技术和实践措施,我们通常可以将改装的总停运时间限制在2-4周。但我们也将负责确保PureSOx符合要求,包括通过海上调试,和帮助通过船级社和船旗国的批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