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水处理 » 正文

福建长泰东区污水处理厂:扩容“净水器” 污水变清水

日期:2020-04-18    来源:长泰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18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生态环境

水是载体,承载着生命,也背负着希望。为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长泰东区污水处理厂在原有占地面积53亩的基础上进行提标扩容改造,并于近日投入试运营。

4月15日,记者来到长泰东区污水处理厂,看到污水处理设施已经开始试运行,历经层层净化的污水摇身一变成为清澈的一级A标水,从出水口处排出。

据介绍,东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工程,生物处理部分采用传统的生化处理工艺。深度处理部分采用高效沉淀加纤维转盘工艺。工程完成以后,日处理量由20000吨,提升到23000吨。出水标准由一级B,提升至一级A标准。

处理好污水,能够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经济发展。项目开工建设后,长泰经济开发区组织成立项目跟踪小组,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大干晴天、善干阴天、巧干雨天”工作策略,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用,惠泽民生。

项目投入运行后,将对官山工业园、兴泰工业园区,乃至陈巷港园工业区的污水进行收集,统一收集,统一处理。投入运行后,将改善长泰的水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