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总投资约1.3亿元,河南济源首家彻底处理固危废项目将于10月份建成

日期:2020-05-09    来源:济源广播电视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09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理项目 中联水泥 固废处置项目

中联水泥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 项目主要利用生产水泥过程中,回转窑设备产生的高温高压对垃圾、固废、危废等进行协同处理。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多个工种同时开工,一片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 。

据了解,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一般固危废项目的工艺理念是利用水泥生产过程中回转窑设备产生的高温高压,对垃圾、固废、危废等进行协同处理,可处置各类别和形态的工业固危废42种,废物处理彻底、无灰渣排放,无害化、资源化,同时对重金属固化也将起到很好的效果,是非常经济、环保的处置方式。

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匡三浩介绍说,“不离开济源,需要处理的固危废就能进行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既减少处理成本,降低污染事故发生的风险,又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