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中标丨森特股份中标杭钢遗址公园土壤修复1.33亿元大单

日期:2020-05-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侯利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28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特股份 土壤修复 场地修复

日前,森特股份(行情603098,诊股)中标杭钢遗址公园GS1303-12/14地块土壤修复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33亿元。

该项目是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段)整体建设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运河集团”)负责统一规划和联动开发。

运河集团非常重视开发建设前的污染场地修复工作。以“改善大城北区域特别是大运河新城地块的土壤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全面系统规划整个区域的治理修复”为出发点,要求确保杭钢和炼油厂退役场地治理修复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2006年,当地政府明确,将进一步强化运河的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商贸、居住功能,把运河真正打造成具有时代特征、杭州特色的景观河、生态河、文化河,真正成为“人民的运河、“游客的运河”。2014年6月,中国大运河项目成功申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据森特股份介绍,该修复项目将充分考虑并结合污染地块治理技术工程与风险防控手段的辅助实施,注重优化区域地块利用和开发时序,降低治理修复成本,加快进度,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为创建高生态价值、高生活品质、高经济活力的“运河文化+”大走廊提供良好的土壤生态环境。

近年来,森特股份在生态治理领域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和产业布局力度,形成了以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治理、噪声治理、矿山环境治理与地灾防治为主的三大环保业务板块。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