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Facebook在2019年使用了86%可再生能源 相较于2015年增加35%

日期:2020-07-09    来源:IT之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09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碳减排 碳排放

海外媒体报道称,Facebook 在 2019 年使用了 86%的可再生能源,这一数字相较于 2015 年增加 35%。

在 2018 年,Facebook 宣布了一项目标,就是到 2021 年底,该公司将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其公司的运转提供动立。据悉,Facebook 现在拥有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包括其德克萨斯州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场。

与 2017 年相比,Facebook 在 2019 年用于公司运营所需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 59%,抵消了超过 100,000 公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了 22,000 辆汽车行驶所排放的废气。

Facebook 声称将致力于回馈公司所在的地区,希望每年为当地居民提供 100,000 MWh 的能源。此外,该公司表示在 2019 年节省了超过 30 亿加仑(约 1135 万立方米)的水。其中,新墨西哥州数据中心的一个试点项目将冷却用水减少了约 4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