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中标丨河钢唐钢华奥公司中标工信部2020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

日期:2020-07-29    来源:河钢唐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29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钢唐钢 节能诊断 工业节能

近日,在工信部发布的《2020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中标公告》中,河北华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中标,成为全国经专家选聘中标的307家单位之一,系唐山市唯一中标企业。

河北华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河钢集团唐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河钢唐钢重要的新兴产业板块成员单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建以服务为基础的节能环保体系,积累了高效锅炉、高效电动机、石墨电极浸渍技术、节能水泵以及加热炉改造等多项技术应用能力,逐步实现了从提供技术咨询、节能技术改造向提供系统化节能解决方案的转变,近年来曾先后完成了行业内多项绿色规划工程。此外,该公司在深耕钢铁领域的同时,积极拓展节能服务范围,目前已成功为食品、化工、陶瓷、机械等领域企业提供节能诊断服务,并获得较好效果。

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发起的节能诊断服务行动,主要内容是推动全国范围内的节能诊断服务机构建设工作,并按照《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规定的诊断任务,为工业通信业企业提供能源利用诊断、能源效率诊断、能源管理诊断、节能潜力分析、节能改造建议等方面的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