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盈峰环境:2020上半年净利降17.13%至5.27亿元

日期:2020-08-27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7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盈峰环境 危废处理企业 固废处理企业

盈峰环境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6.19亿元,同比下降8.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亿元,同比下降17.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7亿元,同比下降2.70%;基本每股收益0.1700元。

报告期内公司规模有所下降,源于公司实施产业聚焦战略,战略剥离环保治理工程业务,公司2019年上半年“环境监测及固废处理”营业收入,包含环保治理工程营业收入约5.45亿元,导致公司2020年上半年“环境监测及固废处理”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度下降。公司本期环卫装备因受上半年疫情影响,公司环卫装备销售数量为8100辆,同比下降3.59%。新能源环卫装备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6亿元,增幅36.34%;环卫服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74亿元,增幅250.97%,本期新能源环卫装备及环卫服务营业收入大幅度增长,部分抵消了传统环卫装备收入下降的影响。

2020年下半年,公司将持续对于风机、电磁线等非核心业务,通过业务结构优化、资产剥离或分拆上市等方式逐步进行调整,优化公司的资产及产业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竞争力。聚焦在公司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环卫机器人、新能源环卫装备、环卫服务、生活垃圾分类及终端处置的大固废领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