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7.8亿!创业环保一次收购2大危废企业,官宣了!

日期:2020-12-26    来源:环保在线  作者:晶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2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业环保 康博环境 永辉公司

2020年12月24日,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高邮康博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100%股权和江苏永辉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公告》。

交易金额:高邮康博环境资源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价38,291万元(为评估结果的94.55%)

江苏永辉资源利用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价39,709万元(为评估结果的94.55%)

也就是说,总交易金额78000万元(7.8亿元)

交易目的:

提升创业环保危废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完善危废业务区域布局

交易对象:

江苏苏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高邮市民靖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新凯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康博电路科技有限公司、顾介平

注: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康博环境

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固体废弃物焚烧处置,一般废弃物回收、综合利用;持有江苏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危废处置能力为3万吨/年,许可处置范围包括医药废物(HW02)、废有机溶剂(HW06)等在内的十六大类。

截至2020年4月30日,康博公司资产总额为12,020.29万元,负债总额6,354.35万元,净资产5,665.94万元。

永辉公司

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收益模式、危废处置能力、危废许可处置种类,以及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等均与康博公司相同。

截至2020年4月30日,永辉公司资产总额为23,776.83万元,负债总额17,388.16万元;营业收入1,788.66万元,利润总额714.25万元,净利润714.25万元。

创业环保表示,本次收购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及战略的要求。通过收购标的公司全部股权,一方面可以实现公司危废业务在江苏地区的扩展延伸,另一方面可与本公司现有山东区域危废项目形成协同效应。

据创业环保此前透露,危废业务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产生收入,2020年上半年营收3302.9万元。从业务领域来看,创业环保水处理相关业务营收占比更大。污水处理业务、再生水业务、自来水供水业务3大产业,2020年上半年占据主营业务营收的90%以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