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波司登旗下2家固废处置公司被天津城投旗下企业收购

日期:2021-01-14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1/14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置企业 固废处置项目 天津城投集团

1月8日,天津市城投集团所属创业环保公司与江苏高邮康博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江苏永辉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股东方波司登集团分别签署协议,创业环保公司出资7.8亿元收购两家公司全部股权。

据悉,此次并购的两家标的公司,均为从事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的专业化公司,在同行业企业中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收购其全部股权,对创业环保公司健全产业链,进一步明确“环境综合服务商”定位,完善全国性业务布局,有效带动天津市城投集团环境水务板块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崔国清表示,“十四五”期间,集团将以“面向市场,融通城市资源;着眼未来,服务天津发展”为主旨,充分结合天津未来城市发展需要,在“城市更新、精明增长、数字天津、生态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平台作用,通过区域间的业务互补,培育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创业环保公司董事长刘玉军表示,未来五年,创业环保公司将秉持“还碧水于世界、送清新于人间”愿景,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大保护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持续提升综合环境服务能力,培育系统集成能力,在守正的基础之上锐意进取、突破自我、奋发前行,推动企业发展跨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