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专注于水环境生态治理业务 国内领先企业太和水成功上市

日期:2021-02-10    来源:环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2/10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环境生态建设 太和水 污水处理

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太和水”)于2月9日登陆上交所主板,其保荐机构为中原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太和水目前主要从事以生物-生态方式对富营养化水体进行水环境生态修复与构建的业务。包括水环境生态建设和水环境生态维护两大类业务。其中,水生态建设是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湖泊、市政河道和商业景观水等三类水体。

作为国内从事水环境生态治理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行业技术的研究与实际运用、相关人才的培育、市场经验的积累、服务区域的扩大,目前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市场规模、业务链条完整、服务能力较强、能为多类客户群体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

目前,通过借助不断增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和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太和水已具备“水生态修复技术研发→水生态勘探、规划、设计→工程施工→水下森林系统稳定、调控→水生态维护”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同时,太和水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地区、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地区以及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地区——四大核心区域,业务已覆盖全国十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随着业务扩展,太和水对所需核心材料进行自主培育,已在上海、江西、广西等地租赁千余亩土地开展苦草种植和食藻虫培育。目前,已完成湖泊类水环境生态建设项目如抚州梦湖、南京月牙湖、广州荔湾湖和滇池草海等;市政河道类水环境生态建设项目如上海青浦小涞港(首次进博会项目)、上海徐汇春申港和杭州拱墅区康桥新开河等;以及商业景观类水生态建设项目如成都蔚来卡迪亚和桂林花样年等。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上海科技小巨人企业,太和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道法自然”的生态修复理念,专注于水环境生态治理行业的技术研究与运用,形成了具有良好行业竞争能力的技术研发、储备和运用实力。

截至目前,太和水已形成以国际发明专利——以食藻虫引导的“富营养水生态修复方法”为纽带,8种水生态要素构建方法(对应 8 项国内发明专利)为核心,以及 49 项实用新型专利为实务基础的技术体系。

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为业务服务、业务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化的经营、服务为客户和社会提供了大量优质水环境生态治理项目,在一定区域内较好地实现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的效果;业务规模的扩大、社会认同性的提高,也为股东、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预期和现实利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