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8月郑州生态环境展入选2021年河南重点支持展会

日期:2021-03-29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3/29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州生态环境展 污水处理 土壤修复 废气治理

8月郑州生态环境展入选2021年河南重点支持展会

>>展望:政策持续加码,环保企业加快布局

根据河南省对环保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显示,参加郑州市重点支持的性展会,参展企业可以享受多重“政策红包”,切实帮助企业开拓中部市场。

2021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简称:ECOINT国际生态环保展)定于2021年8月27日-29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预计面积达50000平米,35000名专业观众在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智慧水务、城镇供排水技术、废气治理、水与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固废综合利用、环境监测、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等环境治理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最佳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为国内外环保企业及研究机构在国际贸易、市场拓展、产业投资、技术研发、技术转移等方面起到实质性的推动作用打造中部环保第一盛会。

2021郑州国际生态环保展将是中部地区环保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观众最多的国际展览盛会之一,产业展区相对独立,又共享资源、既自成体系,又深度融合,品类最齐全的环保旗舰盛会,不仅“专业”与“专注”,而且“综合”与“完整”,郑州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得到了中部六省环保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为进一步推动“中部环保产业博览会”的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步伐。本届博览会为观众组织采取免费大巴车接送,为中部地区环保行业市场提供了更加便捷、更加全面的商贸对接平台

会议/展览相关事宜请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李浩13073759835 庄严13031101002

商务QQ 3176895455

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政界高层、学界名家、企业大咖相聚郑州、参观、参展、考察交流、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