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驻湖南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第八批信访件131件 水污染方面举报最多

日期:2021-04-15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15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治理 水污染举报 工业废水污染

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湖南交办信访件131件,其中重点件27件。这批信访件中,涉及水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占31.9%。

按地区分布为:长沙市27件、株洲市9件、湘潭市13件、衡阳市12件、益阳市8件、常德市5件、岳阳市10件、邵阳市14件、郴州市7件、娄底市10件、永州市8件、怀化市2件、张家界2件、湘西州4件。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水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占31.9%;其次是生态、大气、噪声、其他、土壤,分别占26.7%、17.8%、9.6%、7.4%、6.7%。

从第一批至第八批累计交办654件(分解后交办664件),其中重点件118件。交办信访件数量前三位的市州是长沙市、衡阳市和湘潭市,分别是179件、64件和56件。

4月6日至5月6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31-81110879,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长沙市A183号邮政信箱。其中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相关要求,督察组主要受理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