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上海电建福建公司签约平和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日期:2021-04-28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林玫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2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建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发电项目

4月25日下午,“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福建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在福州举行。此次座谈会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环节之一,是福建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新时期与央企合作的一次重要会议。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参加座谈。

据悉,本次座谈会签约项目共60项,签约项目总额高达2861.84亿元,其中37项代表性的标志项目在现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上海电建福建公司为签约代表之一,与瀚蓝(平和)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就平和县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为福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5.68亿,拟建设一座日处理11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推动平和县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及运营管理模式迈出新步伐,有效缓解目前平和县、南靖县、高新区生活垃圾处理压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