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加快推进污水管网ppp项目建设

日期:2021-12-29    来源:央广网  作者:郑楚豫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2/29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污水治理 污水处理项目

今年以来,泰州市姜堰区天目山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近日,街道召开“加快推进污水管网ppp项目建设”协商议事会,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旱厕改造资金需求量大、站点布设手续不完善、方案规划考虑不全面的问题提出了需协调解决的事项。

加强部门沟通协调。街道做好与住建部门、施工方的沟通协调工作,切实加强对污水管网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监督管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工期、质量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组织管理,督促建设单位制定计划,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落实污水治理计划。经过现场调研,目前后堡社区村庄范围内污水纳入姜堰镇村污水治理PPP项目工程内;文德苑小区、明珠御苑小区、江苏福达电气有限公司、新型纺织厂,小区与企业污水主要通过DN800的钢筋砼管流入新通扬运河。后堡社区污水治理工程预计6月底进场施工,年底竣工。

完善建设资金保障机制。天目山街道设计多元化的财政性资金投入保障机制,在街道财政规划、年度计划中安排建设资金,加大政府支持力度,确保项目资金来源可靠、规模充足,严防“半拉子工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