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农发行广东乐昌市支行再投538万元支持污水设施建设项目

日期:2024-03-13    来源:农发行乐昌市支  作者:陈佳楠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3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发行 生活污水 污水治理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近日,农发行乐昌市支行向佛水资源(乐昌)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投放538万元贷款,用于支持乐昌市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有效“贷”动“污水”变“净水”,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为污水处理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6.7亿元,建设乐昌市13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和300座村级污水处理站点。农发行乐昌市支行给予该项目授信5.4亿元,贷款期限20年,已累计投放贷款3.77亿元。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建设完成,项目实施点的污水由原来的无序排放变为收集处理达标排放,有效解决了乐昌市村镇生活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的问题,极大改善了当地居民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生活质量,对推动地方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农发行乐昌市支行表示,后续将继续聚焦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持续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当先导、逆周期、补短板”职能作用,为乐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农发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