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张玉卓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鑫

日期:2022-03-03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3/03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节能 节能技术 环保企业

3月2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双方围绕推动节能环保技术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玉卓对宋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听取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在科技创新工作和企业科协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在发展清洁能源、研发绿色材料、处理固废污水等领域业务经验丰富,工作成效显著。中国科协将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通力合作,共同推进节能类科技社团建设发展,加大国际学术交流,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应对“双碳”挑战,建设美丽中国,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宋鑫对中国科协长期以来对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希望与中国科协主动谋划,优势互补,在引进国外最新节能技术、加强相关领域人才举荐、打造技术集成创新平台等方面深化合作,打造高端智库,创建一流学会,助力“双碳”目标如期实现。

中国科协、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