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浙江省杭州市交通执法队加强船闸引航道危废垃圾上岸治理

日期:2022-05-09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5/09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垃圾 垃圾治理 危废回收

近期,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就三堡船闸引航道危废垃圾上岸治理工作多次召集三堡船闸运营公司、船舶垃圾回收公司协调、沟通,采取堵、疏结合方式治理危废垃圾上岸。

一是加强宣传。通过设置宣传牌、悬挂横幅及浙闸通APP发布提醒信息,告知船户三堡船闸只允许船舶生活垃圾上岸,其他垃圾严禁上岸,相关垃圾应投放合适地点,严禁随意抛弃;二是加强现场、非现场巡查。在加强现场巡查的同时,增设视频探头3个,做到投放垃圾区域全覆盖,能够及时发现抛弃危废垃圾行为;三是协调回收公司,要求借鉴其他行业相关危废垃圾回收、处置方式,完善相关船舶危废垃圾上岸处置流程,满足船舶危废垃圾能够正常上岸处置,真正做到危废垃圾上岸治理工作疏、堵结合。

下一步,交通执法队将加大防污染现场巡查及宣传力度,切实提升防治船舶污染治理水平,督促船户增强环保意识,保障辖区水域安全与清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