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1—4月,山西省大同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山西第一

日期:2022-05-25    来源:央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5/2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大气环境 PM2.5浓度

5月23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2022年4月及1-4月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通报,今年前4个月,大同环境空气质量排山西第一名,其次依次为吕梁、忻州。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了解,大同市2021年空气质量排名也是山西省第一,为山西省连续两年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的唯一城市。

今年4月份,山西11个设区市中,大同、朔州、忻州、吕梁、长治5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余6市均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综合指数由小到大)3个城市依次是:大同、朔州、忻州,最差的(综合指数由大到小)3个城市依次是临汾、阳泉、太原。

1-4月,大同、吕梁、忻州3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余8市均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综合指数由小到大)3个城市依次是:大同、吕梁、忻州,最差的(综合指数由大到小)3个城市依次是临汾、运城、太原。

(图表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