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TUV莱茵为青橄榄环保科技纸塑杯盖颁发可再生认证证书

日期:2022-06-13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13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UV莱茵 纸塑杯盖 青橄榄环保科技

6月1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 "TUV莱茵")为龙岩市青橄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橄榄环保科技")颁发了纸塑杯盖可再生认证证书。青橄榄环保科技副总经理林耀森、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分部经理李明亮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日益严重,减少碳排放、大力发展可持续的绿色低碳经济成为各国政府共识,消费者在日常购买产品时对环保的关注度也日益提高。TUV莱茵可再生认证主要根据国际标准ISO 14021、欧盟EN 13430和德国包装法的要求,对产品包装包材进行检测,并说明其可再生利用率。该认证标识,有助于展示产品竞争力,让买家和消费者更清晰地了解其使用的是可再生包装包材,从而提高消费者的选择度,赢得市场机遇。

林耀森在致辞中提道:"作为环保行业的实践者、领跑者,青橄榄环保科技高度重视包装包材产品的设计研发、质量和安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借助TUV莱茵在包装包材检测认证领域的经验和资源优势,帮助公司把关产品质量,提升产品附加值,获得消费者的信任,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

李明亮表示:"随着国家对绿色生态环境日益重视,各地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环保政策配套支持,环保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作为环保行业细分市场的高科技企业,青橄榄环保科技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此次获纸塑杯盖可再生认证,将对行业发展起到标杆示范作用。TUV莱茵期待未来与青橄榄环保科技继续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在可再生产品检测认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致力于帮助企业了解国际市场发展趋势和最新标准要求,以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