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招标丨某所节能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23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改造 招标 政府单位

项目概况

某所节能改造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29P04K

项目名称:某所节能改造工程

预算金额:203.205457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03.205457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门窗更换、安装隐形纱窗、外墙整修、更换供暖设施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有近三年(2019年6月1日至2022年5月30日)已竣工的建筑工程施工承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 贰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3.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军队采购网未被列入军队采购失信名单、未被列入军队供应商暂停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至 2022年06月2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资本大厦6F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售方式(特别注意):请投标人现场购买标书前先至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注册并完善相关流程,投标人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在平台登录或注册账号(如投标人已有中招联合账号请直接登录,如没有账号请点击供应商入口,再点击立即注册,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图像清晰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照片,平台注册需人工审核,请收到短信通知或提交3小时后登录查看是否注册成功)。

2.投标人登录成功后点击寻找商机搜索项目名称或者选择参与投标的项目(项目编号为TC开头);

3.投标人在线支付获取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单位

地址:北京市

联系方式: 010-669118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

联系方式:马倩倩/张小歧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 话:   010-66911852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